29.6.10

工作日^^

26/6 sat


**ms.b

现在每一个weekend都会回去公司帮忙。
因为那里人手不足,我在家也快被闷坏了!
而且part time工作也可以让我多赚一些外快啊^^
not bad..!

在这里工作了接近两年的时间,学了好多好多~
也开始对外面的世界有了更深的认识!

对这一家公司已经有了感情,跟同事们都相处得很愉快。
说真的,会回去帮忙,也是因为太想念大家了~
哈哈。。

有什么要帮忙的尽管叫我好了!
^^我一定会帮忙的^^
呵呵

之前讨厌穿这制服!
~现在却好怀念~
哈哈。
还拍了好多的照片哟

mr.d
之前是追求者,现在是好兄弟
嘿嘿嘿
*
**
因为来了新货,是架鞋柜!
设计还蛮漂亮的,全架都是镜子!
*最爱了*
就在那里自拍了起来

嘿嘿

v charles oh
小老板
**

之前所说的小小计划终于完成了~

噹噹。。
是地,没错!
就是售卖hk产品啦~

现在所有产品已经堆积在我的房间了!

全场都是现货,都不需要等!

现在只是等待着供应商提供照片!
相信很快就可以上载,开始让大家抢购了^^
yeah!!


大家一定要来support哦!!


哎~偷懒了一个月,又要开始找新的工作了: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