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6.10

小生命诞生

3/6 thurs


bb终于出世啦~


今天心情好好,一大清早就起身了。
因为今天姐姐生bb阿,超期待的!
一大早就和爸妈到医院等待bb的诞生了!

姐姐好棒,把bb生得那么可爱!!
er...忘了告诉大家,bb是个女的^^
呵呵~~
她皮肤超好噢,白里透红的。
长大后一定会成为小美女哦。。
而且她很好动,应该会很顽皮的~~

她我家里的第一个小生命,大家一定会很疼爱她的^^
哈哈~~
一夜之间,升级了。
我变成“小阿姨”啦。
好感动,感动得快哭了. T.T
~~~
哈哈。要趁这机会学会照顾bb了,免得以后手忙脚乱的。

我这姐姐实在太强壮了,刚开刀生完孩子,过几个钟就可以上网聊天了。
真是叫人为他担心阿!!
毕竟刚动完手术,一定需要足够的休息呀,身体才会恢复健康。
而且上网辐射强耶,可以这样吗?
还有,也不可以说太多的话,妈妈说如果说多了会“进风”,这样会威胁到生命。
哎~~当妈妈真的很辛苦,真的很伟大!

但,姐姐都没理那么多。
哈。。她很好料hor?


一路上拍的:
miko
**

刚刚跟姐姐聊了一阵,问她生完过后有什么感想。
她说当护士小姐把她的女儿抱在他身边的那一刻,她很感动!!
听了过后,突然间很感触。
哈哈。。不怕说哦,我很容易感动的。
也很会哭!

哎~~~但这种场面有谁会不感动呢??
不是我的孩子,我看了也感动到想哭。
更何况,是亲身妈妈耶?
妈妈们怀孕10个多月,那么辛苦为了是什么?
还不是为了这一刻?!
等那么久,终于等到了,会不感动吗???

那,希望这小baby不要太顽皮咯,别让妈咪气坏了~
不然小阿姨也不帮你哦。^^

~~~~

最后,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好好孝顺你们的妈妈,因为她真的很伟大~
别再让妈妈生气了,大家一定要乖乖噢^^


end*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