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6.10

shopping day

7/6 mon


hihi~ 大家好。
最近miko的部落好像update得还蛮频密的哦!
因为已经没上班了,在家又好闷,所以呢就会有比较多的节目啦^^
然后呢,就会拍好多的照片。
再然后呢,就会放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咯~
^^
希望大家不要嫌我烦啊~

在上次表哥的结婚典礼上就和两位表姐约好今天要一起去唱kshopping的!
但。。。
其中一位表姐尽然临时放飞机了~
哎~~~
可怜耶,就只剩下我跟shyanney两人了。

计划泡汤啦,在想如果两个人唱k的话应该会很无聊耶。
本来想要去探望在坐月子的姐姐的,但老人家说不可以!!
还说要等过了12天才行
~
有这样子的规定的咩??!
人家想看bb耶,还要等那么久哦=,=


哎~~~就只好改去shopping咯~


*ms.shyanney*
噹噹~美女表姐
哈哈。。shopping还不错啦,有收获哦^^

回到家后时间还早,约了jingle陪我到qbm。
因为托了朋友帮我install电脑的software呀~

驾车好累!!
我不喜欢驾车!
所以呢,有人载是件幸福的事~~
大家可要珍惜呀^^

好久没和jingle一起出门了~
应该有两个月了吧?
从一上车,我们就开始说话说到回家去了~
呵呵~
很“鸡渣”,对不对??

有好多人都说我们像脸?
有像吗?
甚至还有些人把我们认错了!!
哎~很奇怪耶!!


miko&jingle
oppss~又花钱了~
**
可能发型一样吧,大家才会认错的~
^^ webcam ^^


又结束了一天的生活~
但,至少有进步了,我不会活在不快乐当下了~
我已经试着放下,试着忘记~
我不会再偷偷的躲起来一个人哭了~

也已经开始了我新的生活!

一起加油吧~


end*


4 comments:

  1.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,
    但是,人生本来就应该这样,要活在快乐的当下...
    不应该记住不开心的人与事..
    支持你哦...加油加油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现在已经没事了啦~
    谢谢你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