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6.10

比赛~

12/6 sat



mi**
~~噹噹~~

不晓得大家知不知道最近在fb里的一场比赛呢??
主题叫作:“最上镜美少女学生竞赛”~

哎~~~
在大家的极力推荐之下,miko终于鼓起了勇气去参加了!

第一次参加这一类型的比赛,感觉还蛮紧张的~
但还ok啦,因为只是抱着玩的心态去参加阿。
而且对手好多哦,全都好漂亮!!
所以对自己也没有太大的期望~

但。。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啦^^


peace**
呵呵~
在选照片时偷偷拍的!

因为朋友临时放我飞机了,只是一个人单独去拍 : (
没有人给意见,所以就偷偷拍了^^
然后发mms给朋友要他帮忙给意见咯~

问了好多人的意见,每一个人的意见都不一致!
真的好乱,不懂该选哪一张好?

原本选这一张的~
但那眼镜比我的脸还要大!
还有些人说认不出是我!

所以就放弃这一张了!
~最后的选择~

哈,选了这一张来参加比赛!
你们觉得怎么样呢?
喜欢吗?/

喜欢的话一定要投票给我哦!

^^

~谢谢你们~




6 comments:

  1. 你一定会拿冠军的....我们支持你的.!!!
    加油!加油!加油!

    MIKO一号支持者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加油~~~

    we love u so much~~

    miko lin is no.1~~haha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石一点创意都没有。。。
    全都copy的。。。

    : (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但还是谢谢你啦~

    嘻嘻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