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6.10

^^

11/6 thurs


*me*


又是新的一天了!
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,新的希望!
忘掉所有烦恼,从新再出发咯^^

呵呵~大家应该被我吓坏了吧?
怎么突然间从in relationship变成single去了??
哎~~但还好,还是撑得过去的!
把大事化小,开看点,身边的一切还是那么的美好^^

答应给sam一次机会,希望他会好好把握吧!
咳。。
对不起,我也不想这样的呀~

说些开心的事情吧~

今天,miko又再唱k去了^…
呵呵。
我的生活还真乏味呀~
怎么都没别的节目好消遣了呢?

除了唱k,还是唱k~

~~~~


^到了sunway^
nicole 老师
趁他放假,就约她出来聚会了
之前是我的同事
呵呵~现在是位美女老师哦!
hehe
很奇怪的pose??
n&m =,=
不男不女的jiejie & nicole
哈哈哈
大家有没有觉得jiejie很像台湾的一位歌手呢??
嘿嘿~~
有像林俊杰对不对??
charles oh
很成熟的15 岁男孩~
司机:alvin tan
哈哈~
他说他的这一个笑容是copy某人的!
有很熟悉的感觉吗??
~

~

~

~

~

???
哈哈哈。。。
很丑咧??
变身马来婆了!!

只是想拍一些比较搞笑的照片啦

^^

miko lin
=,= c&m
*
**
***
哈哈~老师也陪我们傻哦!



拍了一段video跟大家分享
是由oh家 “两兄弟” 献唱给我的!!
哈哈。。真的有像啦!!
很感动,很感动!!

click play^^


哈哈~算是开心的一天!
有一班好朋友陪伴着我~
虽然已经没在那里上班,但还是很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永远永远的keep着哦!

我爱你们**

好啦,就写到这里!
那么夜了,要休息了~
明天还要拍照哦,在不睡的话就会变熊猫咯~

大家晚安^^




7 comments:

  1. 明天去拍照要加油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...你好坏蛋的咯...
    很喜欢写"不男不女的姐姐"哦...当然有像林俊杰的嘛~难道假的咩?呵呵!
    Charles 16岁了啦~整天要说他15而已哦~
    比赛的加油哦~赢了等你请吃...哈哈!到时由司机载就对了~^^





    小石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真的分不清你到底是男还是女嘛,林俊杰!!
    还有,你弟小我4岁,我今年19!
    19-4=15 ok??

    比赛不能加油的,要全靠你们了!!
    多多支持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林俊杰是新加坡的啦。。。。笨蛋。。哈哈
    我的生日现过叻^^你的还没过。。。所以我是16岁了!!!!ok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Oops~是新加坡的哦??
    我不懂嘛,我都不“傻”他的!!
    还比较傻姐姐咯~~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为什么你一定要16岁呢?相差一岁罢了,也不见得会比较成熟阿?

    笨蛋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