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6.10

M。J。S

18/6 fri


miko**
v sundae^^
jingle bell**
seng**
从幼儿园就开始同校的老朋友!
今天就和他们俩一起到gurney走走了
~
~seng当了我们俩今天的司机~
也是我们的camera man,负责拍照^^

~~~
因为知道mango现在举办着大减价嘛~
之前在那里看中了一个包包,所以趁现在想去把它买回家咯!!

很爱买,对吧?

妈妈说,我会让人很害怕!
说如果我这样下去的话以后一定会没人要我!

真的会这样吗?
就算会,也没办法阿!
我就是这样!
这改不了的。。

就算没人要,我相信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!!

cheer up :)

m&j
我们傻了,一杯sundae也可以拍那么多的照片!
=,=
噹噹**
last** mj

从gurney回后,去了raja uda那里吃面tomyam面~
是seng推荐我们去吃的!
还说那里很出名的~

感觉味道不过如此嘛~
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为它疯狂呢?
真得好厉害阿!!

唉~好吧!
没什么心情写下去了!
刚刚发现了一些令人讨厌事情,非常让人失望!

咳~~~~~~

就写到这吧~**

gd nite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