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6.10

thanks^^

15/6 tues



lov*

已经三天没写部落了,大家有没有想念miko呢?
有,对不对??
呵呵。。。有点恶心呐~,~

不懂怎么说,这三天真的好累好累,整天只是对着电脑~
哈哈,都忙着拼命的拉票!

其实我也没有很重视这一场比赛啦,只是抱着的心态!
拉票呢,只是不想让自己输得那么难看而已~
^^

但,真的谢谢大家那么support我!
*感激不尽*
三天内,支持的人数已经快破一千人了!
YIPEE^^
总算不会“色衰”人了!
呵呵

^^..大家一定要继续支持miko哦!
让人数不断不断不断的上升!


对着电脑久了,真的会上瘾耶~
还会茶饭不思,连睡觉都不用了!

不可以这样!
所以今天就出门走走去了^……^

***

噹噹~又到了qb..
,真的很‘闲’!
槟城真的没地方好走了,不是qb就是gurney了!

但我比较喜欢qb,因为这里比较熟悉嘛~
之前天天在那里上班!
买到认识了!
而且当然也比较好shopping啦~


Oops~又买了!
真不知道我的零用钱什么时候会被我花光!
花光了就不懂该怎么办好了!
*
**
penang美食

真得感谢大家的支持哦~

希望还没投票的朋友们可以投我一票^^
只需click这一个

再按like就好了^^



p/s: 你已经把我给忘了吗?



7 comments:

  1. 虽然不知道你说的"你"是谁
    但我相信要忘了一个人
    应该不是说想要忘记就可以忘记的
    可能因为某种的原因
    所以选择不去记起而已
    你的照片拍得很可爱
    加油噢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5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6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