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6.10

运动记^^

17/6 thurs



**peace

最近的生活真得好悠闲。
除了weekend回公司帮忙,剩余的都是些空闲的时间。
都只是在家上网,约朋友喝喝茶,shopping过时间~
呵呵~很羡慕我吧?

才不会,是不是?!
其实都是在浪费时间,浪费青春!
时间好宝贵啊,一下子,我已经浪费了20天的青春了〉。〈
哈哈。。

我的小小计划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个过程咯~
希望一些顺利^^

虽然最近都过着那么悠闲的生活,但也不会有那一颗想要做运动的心!
想想,从毕业到现在已经快三年了吧?
好像从来都没运动过!

唉。。怎么行呢?
运动身体才会健康阿!

所以今天呢,爸爸就约了一起去爬山!
=,=
啊!爬山我才不要!
爬到一半时没力爬下山,那就惨了!!
一定会很痛苦!

所以爸爸妈妈去爬山,我跟弟弟就带着羽球拍去打球咯^^


哈哈~运动不忘了拍照^^
smilesss**
**
呵呵~这样子的装扮好像小妹妹对不对?
像15岁?还是16?

唉。。miko已经快20了啦!
大家别被照片给骗去了哦!
哈哈~


超累的一天!
打了一个钟的球,全身骨头都快断掉了!
全身都痛!miko真的很没用~
。。。。。


好咯,就写到这里!
bye bye**



p/s:你是坏人!!

2 comments:

  1. 这次的坏人还是他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?
    在上一篇部落留下意见的人也是你吗?

    er..怎么说呢?
    在这一个世界上的坏人有很多吧!
    但,一个好好的人应该都不会那么倒霉,同时遇到那么多的坏人吧?
    这会让人吃不消的耶~~~

    希望你可以留下你的名字^^
    我可不想常常对着无名氏说话呀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