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7.10

kitty ^^

1/7 thurs

哈咯~
看见那么大只的kitty出现在这里,就知道今天我要写的主题是什么了吧?

没错,kitty world终于开张啦~
有售卖好多很kawaii的hello kitty!
货品全都超可爱!!
~品质也好好~

自己也忍不住偷偷买了好几样呢!
呵呵
结果被妈妈骂了
zzz

所以呢...
下次朋友生日,情人节,什么大日子都好~
想要送礼物??
找我就对了~

^^
喜欢kitty的朋友记得要前来support miko哦^^
谢了 <3>

mi**
<3
对了,想起一件事情!
想为自己打抱不平,但想想又没这一个必要~
真是又气,又好笑!!

气呢,是因为无端端惹祸上身了!
好笑呢,是因为领悟到了这世上真的是有那些很奇怪的人!!

哎~~
就是关于那个选美比赛的!
怎么会有人那么奇怪?

在那里自导自演的呢?

一下子:so Q , kampateh, ur no 1 !!
support u!!

另一下子就:thanks..thanks for ur support!!

omg!!!

如果不是自导自演,那他一定患有精神分裂症!!
这可不是简单的事情呀!
一个人可以扮演上千个角色!

真是佩服佩服!!
你那么厉害,冠军应该让你得了!

哼!
在这里,也想奉劝你一句
请你学会分辨是非对错!!
别学疯狗咬错人了!!
如果不是你先对我乱来,我今天也不会在这边写得那么!!

哼!!
没关系,大人才不跟你这些人计较那么多!
浪费我的力气
blekkkkkkkkkkk!!

算给你脸了,没写下你的比赛号码,和你的名字!!
哼~~~


dang**
**

希望可以生意兴隆啦~
万事如意!!

哈哈~~

最重要的。。。这些小人离我远远远远!!!

: )

2 comments:

  1. 你好~
    我是Hello Kitty的爱好者 ♥
    但是FB系统显示由于你的朋友太多了...
    我无法加你...请问还有其它办法吗?
    我想知道Kitty World的最新更新...
    谢谢 ♥

    by Jodie
    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odiegoo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