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7.10

new hair style**

21/7


say hi to my new hair style^^

今天一早,就去補染我的头发~
哎~~终于忍不住了,因为头发已经长了好多!
应该也有半年没染过了吧?

hmm..还剪了头发呢!
因为之前太长了,被某某人嫌过!
还说人矮矮,不适合留那么长的头发!
因为看起来会更矮!

我就是这样,不能被人家嫌的!
哈哈。。
是太爱美了吧,很在意身边人的意见!

记得在去年年尾的时候,去了新加坡玩!
那时候真的是算很肥啦!
从本来的39kg,升到了44kg!
咳~~结果被阿姨说我怎么那么肥!

咳~~~我受重伤了!!

~很伤心阿~
结果回来之后,就拼命的减肥!
就算不吃也一定要让自己瘦下来

很傻对吧?

就像现在一样,听过人家的意见过后
我都会跟着去做,让自己变得比较好看点!

呵呵
短头发还蛮适合我的!
得到很多人的称赞哦^^

**
miko
好久没唱k去了!
应该有一个多月了吧?

嘻嘻
今天就到了neway^^
让自己唱到够!
***
最近这个月都往外跑。
都没机会回去qbm了,超想念each a cup!!
我最爱chocolate oreo了!!

今天会到那里唱k的原因,有80%都是因为它!

味道很棒哦,大家可以试看看~

^^
^^

ps:刚从kl工作回来,超........累!

刚睡醒而已^^

嘻嘻~~

就写到这吧!

bye**


5 comments:

  1. 新发型真的很漂亮`适合你 ♥
    我也打算把长头发剪短了
    有点厌倦了 XD

    BY JODIE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
    谢谢哦^^

    昨天我有到sungai wang那边咯!
    不懂你住靠近那里?
    可以pass给你嘛~

    ReplyDelete
  3. nice nice new style a...^^
    like it like it~haha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嗯``sungai wang那边还比较近~^^
    下次有来KL再给我叭=]
    嗯``我有pm给你但你还没回我噢`
    得空了给个回复叭`谢谢^^

    BY JODI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