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5.10

31/5 mon


今天已经开始没上班了。
辞职后应该有什么打算好呢??
天天翘脚坐在家?
跟爸爸伸手要钱去shopping?

哈哈。。都不是啦~
miko长大了!!
已经有计划好下一步到底该做些什么了。
诚心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的进行,拜托拜托。。

hmm..........
但,先卖个关子~
暂时先不告诉大家我的计划哦。
等计划成功进行以后再跟大家宣布好了!
呵呵。。

第一天没上班,就想去见见我的姐姐阿~
就去到了他的家。
哈哈。。这大肚婆到今天还生不出来耶。
医生说,如果再不能自然生的话,就要动刀了!
动刀好像比较不会痛不是吗??
如果自然生的话,一定会痛到半死!!
哎~~真是替她感到痛!!

希望他们俩母子都平安吧。。^^
要加油。。



^^
lov*
到了姐姐家。
好远,家住在华都。
在想,从姐姐嫁过去到现在我好像都没去过他的家 =,=
今天是第一次^^
哈哈。。他家里有好多动物!!
有好多鸡,好多好多的猪!!
哈哈哈。。
告诉大家,其实猪也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可爱吧了啦~
今天见识到猪仔了!
真正的猪一点可爱也没有!!
只有吵死+臭死。。
还有凶死!!


拍了一些照片^^
好大好大的猪场~
里面有算千头猪吧??

haha
^(00)^
这张最可爱了


心里的话:真的谢谢你们支持我,我很感动!!
妈,我懂你害怕我受委屈,担心我的安危,所以想要尽心的来保护我。

但请你相信我,我20岁了,不小了。
小小的事情我我一定可以办得到!!
我会证明给你看!!

谢谢你给我机会,我一定会好好加油!!
不会让你们失望~~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