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5.10

FAMILY DAY

6/5 THURS


miko


这几天我病了..
好久都没病得那么严重,病到连要说话的声音都没有!!
很可怜吧?
呵呵...一点也不可怜.都是自己的!
平常的我都不爱喝水,又爱吃那些煎炸的食物,加上最近天气又那么的热,终于熬出病来了...
之前看到*某些人*一直生病,我都会取笑他!!
哈哈..笑他,为什么你们男生都这么弱,一直生病!!
还说自己,人'小小只',其实很强壮!!
其实都不是强壮啊,只是还没轮到我...
终于,病在自己的身上了.....生病真的好辛苦..!!
不敢了..下次再也不敢取笑人家了...
在家休息两天,病其实还没完全痊愈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去工作,因为在家实在太..
都是躺着做猪,连连续剧都被我看完了!!
所以今天不理那么多就直接上班去了..^^
但,上班不到三个钟,就被同事硬载我回家去了。。
我都没病啊~为什么!!
但他也是出至于一片关心啦,就不怪你吧。。
这样也好,反正休假两天,都只是在家睡觉,今天就出门吧^^
回到家后,就约了爸爸妈妈出去逛逛。
最后决定到回qb走走,因为爸妈好久没去那了。。
天啊,我每天都在这里耶。而且才刚回去!
hmm...但ok啦,就好久没和家人一起shopping了阿,不管去哪里都会很开心的啦^^


shopping完后,到了对面的海边走走哦。。^^
拍了一些照片..


miko.. mamy.. daddy..
my bro..
**miko**

晚上回到家后,闲着没事做,所以就自拍咯^^
拍了好多的照片,懒惰放那么多上来了,就这两张..

smilles##

*生病真的很辛苦,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不能出去玩,脸色看起来会很憔悴,很苍白,会变不漂亮。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,不要等到熬出病来了才来补救,也不要让疼爱你的人为你担心。。

**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