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5.10

小小聚会..

20/5 THURS

今天早放工哦..^^

八点就回了.所以就和朋友约好要出来聚聚.

本来还以为朋友要出外地工作一段时间,所以打算出来跟他搞欢送的.

但原来被骗了!!

以为他去三年,但原来他只去三天... =,=

哎.......~~被骗了!!

但也好啦,不想再有朋友离开我们啦,不然朋友越来越少,会很无聊哦...

只是普通老朋友聚聚...轻轻松松的心情...

只是说说闲话,聊聊心事...

哈哈哈....顺便拍拍照^^

到了station one..^^


*miko
**
^^
v babyrui**
take 1
take 2
take 3
haha.. still got take 4,5,6......
but lazy to uploud ..

v siang
好sweet的一对情侣..^^
真羡慕他们..**
刚开始的情侣就是这样甜蜜的...<3>
回家后,还是自拍了..
其实我很羡慕人家可以把刘海梳旁边的,看了会比较成熟阿~
但我就是不适合..
我额头太高了啦... :(
就只有娃娃头适合我...
不信??
看吧..可以比较比较..

er....不适合,对吧?
还是娃娃头比较适合..
peace**
哎...我们做人呢,就要学会认命!!
还要学会知足!!
因为知足常乐呀...
所有事情,不管什么大事小事~
事业方面,感情方面,家庭方面,什么都好..
凡事看开点,不要计较那么多,人才会开心的..
人活着就是要开开心心的。。
没有必要为某些事情而把自己搞得不开心!
就好像我不适合把头发梳旁边,也不可以逞强嘛~
没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难看阿~x D
要记住: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,不用去争,也不要去抢,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有那么想要得到。
因为事情也许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,那么容易。。
而且人往往都不可以那么自私,凡事都应顾虑别人的感受!!应该将心比心~~
总而原之~~勉强是永远得不到幸福的!

是你的就是你的,当然也不需要去争,也不需要抢,到最后,他自然而然的会去到你的身边。

要好好记住哦^^

end**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凡事看开点,不要计较那么多,人才会开心的..
    人活着就是要开开心心的。。
    没有必要为某些事情而把自己搞得不开心!
    就好像我不适合把头发梳旁边,也不可以逞强嘛~
    没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难看阿~x D
    要记住: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,不用去争,也不要去抢,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有那么想要得到。
    因为事情也许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,那么容易。。
    而且人往往都不可以那么自私,凡事都应顾虑别人的感受!!应该将心比心~~
    总而原之~~勉强是永远得不到幸福的!
    是你的就是你的,当然也不需要去争,也不需要抢,到最后,他自然而然的会去到你的身边。〈〈〈〈〈

    hmm...这很明显是话中有话嘛~~
    miko lin~看开点...有时候得不到的东西并不代表是不好的...可能对大家都好噢~东西要想开一点,扩大范围嘛~但不要想太多哦~加了个"太"就不会是好事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『如果这就是爱情』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没想太多啦..我很好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