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5.10

厉害....

8/5 sat

miko

今天从同事那里听到了一个很好笑,很有创意,但听了又很气人的一个笑话~

真的气得要死,但真的好好笑~er...还有点佩服那个人的想像力!!

你们一定猜不到是什么笑话那么的气人吧?

呵呵~~~好吧,告诉大家好了,听了不可以笑我哦^^

hmm...某某人帮我换了一个名字,叫做''CHAMI''!!

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他会帮我取这个名字吧?

CHAMI呢在福建话是炒面的意思~

你们一定以为我很爱吃炒面??还是我很会炒面?? x D

不是不是不是不是~都错了,都错了~!!

ER....有加我FB的朋友大概都知道,在我的FB里,MIKO LIN就是我所用的名字~

那大家把"MIKO LIN"快快的念上好几遍...

哈哈哈哈.... 知道答案了没有呢??/

=,='' 有没有被气到的感觉呢??还是你们都觉得好好笑哦??

MIKO LIN ---->> MEE GORENG ---->> CHAMI

哈哈...亏他这样也可以想到,真的好厉害..!!

真的会佩服他哦^^....

哈哈.....朋友们,这边笑了这边算喔...你们都不可以用'chami'来取笑我,说好了哦^^

好吧好吧,今天的目的只是想把这一个笑话写在这跟大家分享分享...

现在已经大功告成啦.下线了咯...

BB....**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