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5.10

27/5 thurs


~~~

今天又唱k去了。。
最近的生活还蛮无聊的,没事做就只会去唱歌吧了。。
其实唱k很好呀,不但可以把心中那些不开心的情绪给发泄出来,而且还可以当作练习!
呵呵。。
每当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想要唱k,把隐藏在心中的一切一切通通都喊出来,人自然就会变得开心许多。
所以呢,唱k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大部分了。

最近,发现自己好像很喜欢喝酒!!
而且还想过要买一堆的啤酒放在自己的房间,一个人喝个痛快!
怎么会有这样子的想法??
但始终还是没做到啦。。

唉。。。究竟是为什么?!
在想,可能跟最近不好的心情有关系吧?
但别傻了,心情不好的话可以找别的事情做阿,不需要这样来虐待自己!!
我知道喝酒对身体不好,而且还会变胖,久了以后还会有肚腩!!
arggg........我才不要!

hmm....好啦好啦,我会尽量控制好自己的。
大家不要为我担心哦。


说说这几天的心情好了。。
心情没什么特别,还是一样的过。
虽然还是会常常想起,但我相信再过不久我就会完完全全的痊愈了。
时间。。还是需要一些时间。
我一定可以战胜它的!!

在过两天,我就正式告别这家公司了。
真的好舍不得哦,不懂会不会哭!
因为大家都对我那么好。
不懂这一次是不是真的可以走得掉??

哀~~为了大局着想,我还是得走。
全万不可以心软!!
得往更好的方向走下去。。。
不可以再傻傻的留恋下去了!!
已经呆了那么久,也是时候了啦~~

忍心点,就把一切都当作回忆好了。
虽然真的舍不得,但还是得放下。
在这边真的让我学了好多好多,真的谢谢你们的指导!!
我会永远记着这边,希望你们也会永远记住我!!
记住一定要保持联络。。



我爱你们。。~

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