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5.10

^^母亲节快乐^^

9/10 SUN

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又过一年了,母亲节又到来了.

几天前,我跟姐姐就开始讨论要怎么样庆祝这一个节日.

其实也不算怎么庆祝啦,只是想一家人好好的在一起吃一顿饭^^

但,总是很少机会人数都可以到齐.

因为哥哥是开补习班的,没有可能为了陪我们吃一顿饭而忽略了全班学生吧??

~,~

当晚我们来到了QB的''鲜定味''用餐.

好多好多的人哦,排了好久的队,才轮到我们.

HMM.....由于只顾着吃,所以没拍很多照片..呵呵^^

但也是有拍到一些些啦~

MIKO
大肚婆因为嫌自己丑,所以就不上镜了..姐夫呢,就负责拍照囖^^

爸爸,妈妈,miko,弟弟,外婆
peace** blur blur
想了好久,都不懂应该送妈妈什么礼物好.

因为妈妈她已经什么都拥有了,而且如果太贵重的话我又买不起 >,<

真的想了好久啦,想到妈妈应该好久没收到花了.所以就决定买一束花当孝心咯~呵呵^^

12朵粉红康艿心
很漂亮吧?/
我也好久没收花了...>,<
跟妈咪的花拍照**
TAKE 1
TAKE 2

送了妈妈花,我告诉她,人家到花店,每一个人都只是买一只花,我却买了一打!!

你看,我对你多好...^^哈哈

她却说,你晚上不要出夜夜,不让我担心就好了 : (

不需要送花,我也会很开心的~

妈,我是全世界最乖的女儿了.

我会减少出夜街啦,不让你为我担心..^^

爱你哦^^

当然也要在这,对全天下的母亲说一声,

"HAPPY MOTHER'S DAY"

**end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噢 ~ 母亲节有得和自己的妈妈庆祝是好事!
    哪怕是嫁了人 那就是和别人家的妈妈庆祝 几不爽啦·····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怎么会呢??
    怎么说那也算是你的半个妈妈了吧??
    应该要开心呀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 ~ 如果你的那个半个妈妈是超级好的那就另外说····

    ReplyDelete
  4. 咏莹堂姐 : 刚刚到姐姐的FB那里,看到你的照片,觉得很熟悉.然后才想起原来在我部落格这里留意见的人也是你.= , = 真得不好意思呀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