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5.10

Neway ..**

19/5 wed

hallo..好像好久都没有UPDATE我的部落了..

不好意思哟^^

因为最近都没去那里玩啊,也没什么有趣的事情能跟大家分享的.

整天都只是在上班而已,所以就没什么好写咯.

哈哈..说到上班,就好笑啦.

ER...FB的朋友应该都知道,最近我又放了一个STATUS说我竟然根苍蝇说话了!!

哎...那是真的!!没有骗你们!!

当时我的同事应该都看傻眼了...

幸亏他叫醒了我,不然我真得不懂会跟苍蝇谈到什么时候!

哈哈...想不想知道我到底跟"苍蝇大哥"说了些什么呢?

就。。我工作那边有好多的苍蝇,那天就被我发现了一直比较大只的,也长得比较特别啦!

然后就跟它说起话来了....

我看它快要跌倒了,我就问他说: "苍蝇阿,苍蝇,你要跌倒了是吗?要不要我帮你呢?/

说着说着,就有人把苍蝇给打走了!

被叫醒以后,我还很生气地骂他说:“人家跟苍蝇说话说到好好,为什么你要把它赶走?”

啊。。!!还不知道醒!还要骂人。。。

过后想着想着,才觉得自己好像不对竟,不正常啊!

正常人怎么会跟一只小小的苍蝇说话呢?

我是不是有忧郁症??



不谈这个话题了吧,来说点开心的。

NEWAY开张啦,相信K迷们都知道吧.

很不错哦,价钱也还好,不会很贵啦~最重要是新歌都有哦.

大家可以去试唱看^^

拍了价钱让大家参考哦..

哈哈..是穿着制服去的哦^^

不是偷懒啦,是趁BREAK TIME跑去的..
DAVID和他的朋友.我只是去凑热闹.
^^NEWAY MEMBER CARD^^
就写到这边咯^^


END*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