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5.10

Fuel Night

10/5 mon

已经好久没去clubbing了!!

因为爸妈把我管得好严,都不给我常出夜街的.. : (

今天趁他们出去旅行,而且刚巧同事们约到,所以就打算一起到fuel去..^^

不可以告诉他们哟^^

其实我也没很喜欢到这些地方啦!

去的目的只是为了拍美美的照片^^

而且难得有这个机会嘛,我当然不会放过咯~~


.. *,*

放工后,就赶着回家打扮美美咯^^
出门前~~

MIKO
眼袋好深,越来越深了=,=
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眼袋?
有谁可以教教我?
**
出门了咯^^
不懂为什么,当晚还蛮闷的!!
哎...自拍好了..^^
*
**
** 谁的手呀?/
MIKO LIN : )
V ESTHER ^^
这烟的效果还不错~
还蛮特别的^^

esther~
v alberline
v desmond
declan**
peace**

拍了一些的照片,但只是uploud了一些些,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种种的原因..
咳~~~就不方便多说了..

~~~~
好吧,就写到这吧^^ bb

end**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