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5.10

觉悟。

26/5 wed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。但我相信,再过不久我一定可以过得很快乐。

人总是要经历种种的难关,种种的挫折。并且从这些难关中学习如何成长,学习如何去面对下一个更大的考验。
慢慢的从挫折中吸取经验,再慢慢的我们就成长了。

不被重视的感觉真的让人很不好受!很痛!
我已经深深地体会到了。
什么事情都是假的。。
再加上事后连一句慰问的话都没有,那才真的叫人心碎!
但没有关系,从这里才让我学会了真正的觉悟,让我知道是时候了。。。

乐观些吧。
我还是可以活得很好的^^
这次一定不会再被身旁的事物给影响!
当然也不会继续留恋下去。
真的不想再过这样子的生活。
不想再被糟蹋下去!!

永远都要相信自己的直觉,跟着直觉勇敢的走下去。
虽然直觉没有100%准确,但还是得相信!
因为只有自己才最值得信赖!

相信自己吧。。^^
当然也要爱自己多一点。,因为这才是最实际的爱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