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8.10

thanks ^^



嗨~嗨~
is me again ~

因为今天是我的off day呀,很累很累!
因为早上去了外拍

miko才刚睡醒而已~~

在这一篇部落呢,我想跟读者们说声谢谢~
希望miko的部落,不会闷到大家了!!

大家一定好奇,为什么我会突然间这么说呢??

dang dang ~~

就是呢,
昨天的时候,有一位“先生
呵呵。。

就在fb那里,pm告诉了我。

说:看你的部落让我有种回到初恋的感!!

=.=

呵呵。。真的会吗?
好好笑哦!!

还是第一次听过这样的称赞!

他还说,真的会!!
不懂为什么,读了就有一种甜甜的感觉~~

不懂他会不会在说反话呢?
哈哈。。应该不会那么无聊吧?

被称赞了真的会很开心咧!

希望大家会继续当miko的读者咯

thanks ^^



seng,我快超越你了~
嘿嘿嘿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