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8.10

外拍日~

26/8


**
呵呵~
好像都没有试过一天update 3次的部落~

因为miko实在太闷了!
没力气出门,只好对着电脑咯!

而且明天就忙着工作了,没时间update了~

**

今天去了外拍,这一次是第三次跟khor的合作了!
他的摄影技术已经超强了o~

所以,请大家期待我这一批的照片咯~

我也好期待~

今天一早六点就起身了,因为约好了7.30am出发拍摄~

打扮好咯~
前往槟城的spice garden~

其实,也不算什么garden,算是一个开放的大森林~
所以,大家可以想像一下,那里会有多少的蚊子呢??
我又喂饱了多少的蚊子呢?

而且,还有好多那些会爬,会飞的昆虫!
呵呵。。

我已经见多不怕了!!
嘿嘿嘿,很勇敢吧?

lov**
看见我身后的湖吗?
我还下水拍了呢!!

嗨~~为了照片效果,真的是豁出去了~

所以,还真得满期待我的照片~
为什么会那么累??

因为,还得爬山!!真得好像在探险eh~~
拍拍拍~~一边爬山一边拍~
呵呵~
丑丑的脸~

呵呵~拍了一些video

只是些幕后花絮~~
好好笑,想跟大家分享....

一共3个~~ ^^



呵呵~~拍得好不自然,只会让人觉得好好笑,对不对?

其实都是ng的!!

嘻嘻,没关系,笑吧,尽管笑咯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