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8.10

shopping day^^

10/8


**

叮~叮~~

工作了一个礼拜,没得休息!
今天终于是我的off day咯^^
yipee**

也不算完全off day,因为那里人手不足,我还得做半工!

有谁正在找着工作呢??
有兴趣的话可以留言噢,因为继续人手不足下去的话我就没得休息了!!

好累。。

~说回今天好了~

sam去了qbm shopping!
哇塞,买了好多哦!!

衣服,裙子,鞋子,化妆品......等等等等....

哎~买回来了才知道后悔,因为我没钱了!!
再这样下去,一定会把准备要到新加坡的钱一起给花光的!

所以,下个星期off day呆在家就好了,不然就工作赚点OT钱好了!

买了好多,也拍了好多的照片!

**
我是阿琳^,^
shopping完后,去吃了我最爱的tomyam面!!

但,味道不如以前那样好吃了。。

有点失望 = (

**就这样结束了我一天难得的off day...


end**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