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8.10

enjoying my life ^^

//////



猜猜我们是谁??
在上个礼拜,忘记哪一天了?
我和jingle提早帮我们的死党''o gui seng''庆祝生日~

距离他生日还有好多天,是8月24日!
因为他要考试的关系,我们就提早帮他庆生了^^

我,jingle,seng和他女朋友
~四人行~
呵呵

吃过晚餐后,我们就去了qbm~
是因为配合我,我有任务在身!
哈哈哈哈

任务是什么呢......就不告诉大家了~~
嘿嘿嘿

在等待任务完成的同时,我和jingle就去了shopping。

买了这个,很可爱吧?
一起买了这个可爱的帽子,约好下次出门一起戴^^

拍拍拍~~不停的拍~
**
last **
*

**

***

****

******

任务完成了,也shopping完了~

到了fun fair ^^

peace**
seng n gf
gursss~~
玩了摩天轮和这一个八爪鱼~

seng骗,上去了才知道后悔!
最后,喊到我们俩都破声了!!

zzzzz

但,也是很开心啦~~
^^
last pic **

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咯~

发现,这一个月好多朋友都生日哦~
多得数不完了~

好啦,祝你们
happy birthday 啦~

^.*

~bye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