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8.10

b'day nite


31/7

LOCATION :SEGAFERO

**
gurlsss...
刚开始了我的新工作,今天工作第四天。
er...算还不错噢咯,同事们都好好,很好相处^^
待遇也还不错~嘿嘿
只是时间长了点咯,把我给绑死了~

然后呢,那里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得上网!
哎~我需要一个broadband!!
应该要去申请一个了。。。。

来说会这一个主题吧~
^^elica bday^^

上个星期,
难得的一个weekend,不需要上班。
当然会计划要怎么过咯~

但好巧,有两个朋友都在今天生日。
那就是elicakitcai~

所以也不需要怎么去计划了!
直接陪他们过生日就好咯~

原本想去了e小姐那里后,直接赶过去kitcai那里的。
但到最后却去不成了~

不好意思哦,寿星公不要怪我 T.T

所以呢,当晚只是去了elica的party囖~

bday cake =.=
这蛋糕。。。。。很够力对不对?
哈哈。。

v fennie
有没有发现我们身上穿的很一样呀?
爱笑的xiu looi
milkos **
mr.edmond
去了台湾念书,才刚回来~
lihooi * teresa * miko
****
****

开心的一晚^^


我是最幸福的了^^

end**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