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8.10

~~~

27/8


peace**

放工后,去了ac那里走走~

因为突然间很想要shopping!!

那么夜了,只有那里有得给我逛~~

呵呵。。
大家有没有发现,我怎么一直都在买,买,买的呢?

惨了,自己好像已经买成了习惯!
已经买成魔了!!

sam一直都在说我,
哇,为什么你每一次出门都一定会有收获呢?”

不要问我........
因为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爱买.... T.T

有时候,真的会控制不了自己!

是不是开始觉得我很恐怖了?
后悔了吧?

其实.........
我也是觉得我自己很恐怖。。。

唉.........

是不是应该为自己改变了呢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