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8.10

saturday nite


喝酒乐~

上个星期六,和上一任公司的同事们约好了一起去喝酒,谈天~
放工10pm过后,就直接去meet他们了~

跟他们约好10点,但预计他们一定会迟到~
估计没错,约了10点,他们接近11点才到!!

但,我也是一样!
呵呵。。。

哼~他们还好,就只有alvin一个!
接近12点才到!

拜托,我要早回家的,因为明天还要工作阿!

就见了他们不到一个钟,就要说bye bye了~

人家说,爱情喝水饱
呵呵。。这都是真的!

我赞同这一句话!
也赞同stephen所说的:“有了女朋友,笑得也比较灿烂了”!!

爱情的魔力,真的好可怕!
有些甚至还会弄得人家神志不清,不理会后果?

难道,真的只在乎曾经拥有吗?
不需要为过后的日子给打算吗?

哎~~~不方便多说了,诚心的希望你们会得到幸福~

在这边,祝alvin good luck咯^^

说回当晚好了,我醉了!!
但,是回到家了才醉,然后直接倒在床做猪了!
哈哈

都是他们啦,早回家的要罚喝酒!!
还要我干杯的!

所以最终我醉了咯~~

但,告诉大家!
这一次呢,喝酒的feeling跟之前的很不一样!

因为这一次是开心的!!

快恭喜我啦,恭喜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不开心了!

现在的我,只想简简单单的过我开开心心的生活!
只想好好的enjoy下去。。。^^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