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8.10

babiess ..

30/7


hehehehehe
哈哈哈哈。。

很可爱对吧?
看了很想捏她吧?

呵呵,他就是我姐姐的女儿咯~
名叫小敏囖~

现在才刚一个多,两个月而已~

真的好kawaii,对不对?
看了都好想偷偷捏她的脸~

之前工作很忙,都没机会看到小敏。
从她满月到现在,第一次见她~

变得好快,之前我都不敢抱她的。
因为刚出世的baby好像软软的,所以我不敢抱!

现在ok了咯,已经胖胖了咯~

还会装可爱**
下午和家人带着他去shopping,买些衣服给她~
过后就去了婆婆家~

其实每个星期五婆婆家都汇聚会。
但我因为工作的关系,已经好久没过去了~

今天没做工,所以就去了那里咯~

和小敏的合照 *1*
*2*
~和婆婆家的小孩一起疯了~

**我是大小孩**
呵呵
他们都很可爱吧?
嘿嘿,pose都是我教出来的。。
拉耳朵**
^^


又多一天结束了咯~~

时间过得好快,已经来到8月了~

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美好的一切哦~


end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