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8.10

我是最幸福的


^^

嗨!嗨!
最近好忙,都没什么机会可以上网~
因为miko换了新工作!
工作时间很长,早上11点到晚上的10点!

但没关系,工作很自由!
也很开心!
因为那里没老板管,福利好,同事好!
最重要的是,生意好好,comisen很高!!

呵呵~

我会好好做下去啦~

突然间,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哦~

er...怎么说呢??

第一天上班,妈妈就对我说,爸爸要买新车给我!!
哈哈!
suzuki swift咧!
我的dream car

哈哈。。超开心的!

但不懂他们有没有说爽咯!

还有,告诉你们!
我是一个笨蛋,我不会帮汽车打油!
因为之前也很少驾车啦,就没这一个必要!

只是从这一份工作开始,需要我天天开车去上班!
所以就要学了~

爸爸担心车子会没油,随时停在路边不能走!
我这个笨蛋又不会打油!
所以呢,一大早就帮我驾车去打full tank了!

~超感动的~

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咯!!

但,天下有那一位父亲是不疼爱自己的女儿的呢?
所以呢,大家可要好好珍惜呀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