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2.10

X'mas eve 2010~

24/12


^^
2010年的平安夜大家怎么过呢?

我呢,跟x同事们一起去了fuel倒数!

原本以为在fuel是最好的选择了的!

因为放工过后就很迟了要过海的话一定超塞车的!

但原来这不是最好的选择...fuel那里好多好多的人,连车子都没地方可以停了!

进到里面真的会吓到,那里人山人海,人挤人,挤到快死掉了!

哀~~
说真,在这种大日子在家休息上上网是最舒服不过了^.^

哈哈~

出门又超塞车的,车子也没位子可以停!

erm...你决定了去哪里庆祝跨年了吗?

如果还没,可以考虑考虑我的想法哦^.*

~~~~~


当晚放工后就出发往ac去,直到那里一定会大大塞车的,所以就提早过去了~

果然,超塞车的!!

连找个位子parking也好难好难...

>.<


ms...P,M,A
等待全部人来齐中,拍照咯~

alberline ~
peggy表姐~
~
stephen~
wilson,他是参朋友一起去的,到那里了才meet一起~
也是一班来那里meet我的朋友^^
^^
sandy xiao yu~
*
siang~
beah~
在里面呼吸困难耶!因为太多人了,也玩得累了~
所以到了外面透透气~

miko
祥的啤酒~
wawa sandy **
fuel过后他们去了2nd round,但我没跟去~

我只好回到里面咯~

其实去那边,好像就只有拍照片而已,一点都不好玩啦~
当晚的气氛也不好~可能是音响的关系吧,就会觉得很吵!

拍照,拍照~
大概凌晨3点钟,人家都快关店了我们才回家~

熬夜了一晚,真得好累好累!
补了好多天都补不回来了~~

last ~

就这样,平安夜party圆满结束咯~


今年的圣诞过得不开心!!
你...收到了吗?


the 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