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2.10

genting #2

10/12


^^
终于...终于...一切恢复正常了,我终于可以更新我的部落了!

之前我还以为我的部落格中毒了,吓死我!!

现在好啦,终于可以继续写部落格了!

好开心呀^^


这一个月呢,都一直在玩而已,哈哈! 没心情上班,都是在想着要去哪里玩好!

每一个星期都会安排节目,我才刚从kl shopping回来而已哦!!

上一张照片的kitty大包包很cawaii对不对?

但已经sold out了!

要购买的mm们尽快给我知道,因为已经在备货当中咯^^

~~~

回到主题好了!

云顶云顶!

^^
一早起身,去吃早餐咯!

my lovely shoe^^
排队当中!
去了老友记,吃点心^^
吃饱后,就到处走走拍照了咯!

弟弟最可怜了,为什么呢??......因为他是我全程的摄影师!

哈哈.......其实他也不是很愿意帮我拍照而已!

都是我硬逼他的!!!

好可怜>.<

***

现在是在环保对吧?
在云顶,一颗绿色的圣诞树都没有哦!全都是用大水罐制成的!

但还不错哦,good idea!!

还蛮漂亮的啦^…^

拼了命的拍照!!

*
peace**
my little bro! cute?
吃了午餐后,就出发回家咯^^
恢复正常的生活,继续头低低的工作了!

哀....可以给我多点假期吗??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假期!!

T.T

~~~~~

好啦,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好了!!

M.E.R.R.Y. X.M.A.S.

^_____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