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2.10

girl's date **



^^
ahlo~

好像好久没更新这里了,因为最近比较累咯~

快过年了,老板忙着宣传,要搞这个又搞那个的!

还说下个月起,一律没得休息!!

真好笑,我可不是机械人耶,从早做到晚已经够累了,现在还不给休息?!

怎么行?我哪能挨得下去??如果不够人手的话,可以请人阿!

没必要要我加ot!我最讨厌ot了!我也不稀罕那些做ot赚来的钱>.<

~~~~

哀,气话就不多说了!!回到主题吧^^

在上个星期和一班姐妹们出来聚会,是中学的同学啦!都是好久没见面了的~

也是刚巧我没上班,所以才有得跟去的!

哈哈^^

我们去了coffee bean ~

当然,一定少不了拍照啦!看照片吧~


jingle **
#1
#2
#3
#4
jacyline,刚从外国读书回来~
miao miao^^
jes * 跟我平岁,但为什么看起来那么成熟?
li yee **
***
***
tada ~
当天的全体照^^
*
*

*

因为我整天都还没吃,肚子已经饿到没有感觉了~

所以聚会完后便和jingle建议到xian ding wei用餐~

只点了两样菜:清蒸鳕鱼和咕噜肉~哈哈!但都吃不完的~

而且我们只点了一盘的白饭share share ~

好浪费~
last pic **

end ~~

1 comment:

  1. 你的老板酱残忍不要给你休息!!!
    炒掉他啦!!哈哈
    但是如果他先看到他应该会先炒掉你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