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2.10

Tao~



<3
hallo~
miko又上来啦!

12月到来咯^^
大家应该都在忙着计划怎么度过假期吧?
ermm...
其实我也在想着该去哪里玩才好!!
呵呵。。

我啊,那么辛苦工作赚钱不是白费的呀,就只是为了存钱去旅行呀!
上一次说了,明年头和jingle计划一起到香港玩!

这个月呢,当然是要shopping咯!
新年就快到了,要买新衣服咯!

~~
在前几天就和表姐去了tao吃晚餐~
说出来觉得还蛮惭愧的,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去那里!

哈哈...但也不可以怪我啦~
因为我就是不喜欢吃啊,而且也不能吃,吃不多的~
所以,去的话一定是很浪费钱的了~~

buffet耶,还是不要约我好,不然后果呢,就是我只会看着你吃而已!!

哈哈!就今天例外啦~

到达目的地^^
点了好多,应该有10++样菜吧?
只拍了一些...
这个好吃^^
~
吃了差不多一个钟,饱到要死掉了~
拍照时间到^^

peggy表姐
*
*
好可爱的雪人^^
**
**
虽然吃不多,不划算!!
但...拍了好多照片,总算值得回了^^\

刚刚mamy告诉我,下星期会去云顶玩哦~

我要on leave了 !!!

哈哈。。
祝大家假期愉快咯^^

good night ~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