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2.10

Genting 1#

9/12


~
哀。。看见脸上的红红就头痛!

好选不选,选在要出门的日子才来敏感!

如果换作的平常的日子呢,我一定会躲在家里,不敢出来见人了!

这一趟去云顶,我都是头底底的害怕别人看见!不然就是用手遮住!

妈妈总是对我说,只是那么一点点而已啦!人家看不见的啦!

哀~~我怎么会相信呢?那么大!还说一点点!

全程我都是提着那镜子,照阿照!看疤痕有没有消失掉

还好到了晚上,疤痕已经退好多了!

~~~

其实从小,我和家人唯一的旅游胜地就是“云顶高原”!

呵呵!

试过在一个月内去了3次的云顶!

因为...........原因应该不用我说了吧??

你们应该会猜到吧??

~

dinner time *>*
最爱了**
**
**
**
这一次只有我们5个人去!

爸爸,妈妈,我,弟弟还有外婆!

我是负责陪弟弟的^^

吃过晚餐后,大人们就进去“搏杀”了!

剩下我和弟弟两人去走走的!

没事做,只好去看电影咯!

怎知,看了不到半个钟,接到爸爸得来电!

哈哈....一定是好消息啦^^

就这样,放弃看电影,跟了爸爸妈妈去shopping!

最衰啦,云顶都没什么好买!不然一定大大收获的...


拍了张全体照^^
走得好累哦!

回到酒店冲凉后就出去吃宵夜了^^

过后就睡觉了咯^^

good nite ^_________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