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2.10

T.T

9/12


:((
哀~~有没有注意到我的左脸红红的呢?

咳..真是把我气死了!

今天是我的假期耶,还准备和家人到云顶游玩!

怎知道一起身去刷牙洗脸的时候看见我的脸上多了一块红红的!

用粉底怎么盖都盖不掉的!!

咳...真的丑死了T.T

~~~

事情是这样的,我的左脸在前几天的时候生了一粒小小颗的豆豆~

在前一天,我就像某某人借了药,涂了上去,然后就没去理会那么多了~

怎知隔一天睡醒后,脸就多了一块红红的了~

真是吓死我了!!

ermmm...我觉得应该是皮肤敏感吧?

还是那药性太过强了呢??

哀...不懂!!不懂!!

只知道现在那块红红的还没消失,我应该要去看医生了!!



放大了图片,看得很清楚吧?丑对吧?

那红红的长得很像一颗心形,但.......却很令人讨厌>.<


3 comments:

  1. tis one must go seek help from the doctor liao..
    if nt later bcome more serious jiu cham lu~
    take care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ss ya ^_^
    but now ok d lar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