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2.10

shopping day *>*



santa <3
tada~~

倒数5天,christmas就到咯!大家有什么计划吗??

xmas eve当晚会怎么过呢?

会计划和一大班的朋友去倒数??

或者和爱人一起共享烛光晚餐??

我........很可怜!到时应该会在家过吧??

因为男朋友忙着工作,没时间陪我:(

哀~~

隔一天圣诞节又得工作!!如果出夜街的话隔一天怎么做工呢?

已经开始不耐烦咯,大日子得工作感觉真的超不爽的!!

我忍....我忍....>.<

呵呵!!上一个星期去了shopping !!

wohoo~~大大收获哦^^

我们边看照片边说吧~


sam**
我们到了sunway piramid!

那里好漂亮哦^^

好有xmas的feeling,爱死那边了!!

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,可以说是从开始就拍到最后!!

只是上载了一些些的照片,其余的在我的fb那里哦!


看,很美对吧?
**
merry Xmas~
走得好累好累,当然也有不错的成绩咯^^

到第二间shopping mall之前先休息休息!

喝杯咖啡提提神^<^
*

*

*

PAVILION

peace**
那里更漂亮咯!
去那里只是拍拍照片,因为没有买名牌的打算~

哈哈!

很美吧??
~
lov~
~
~
过后,我们步行到sungai wang咯!

那里最爽了,好多便宜又美美的衣服!

狂卖了好多件哦!!
rm500可以买上好多好多的衣服,多得数不清了!!

^^

好啦,就写到这吧~

gd nite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