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.11

off day~

28/12


^.*
Happy nu Y3ar ^^

很快很快的,我们又踏进新的一年了!

恭喜恭喜,大家又老一岁了~哈哈

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有什么新的愿望吗??已经计划今年该怎么过了吗?

hmm...
miko很可怜~一直都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才是对的!

有谁可以教教我,到底哪一条路才是正确的呢?
该往哪里发展才好呢?

真的好烦哦!摸不清正确的方向,我的前途真是一片模糊丫!!

~~~~


Off Day :)
上个星期的假期,约了好久没见面的旧同事一起去shopping ~

又回到了qbm,因为只有去那里才会有收获的~


中午我们就出发了~

走啊走啊,还遇到了我的两位“小老板”!

呵呵~还蛮开心的,因为好久没见到他们了!

最开心的是虽然我们那么久没一起去gai gai,也很少再联络,但见到面还是一样可以玩得很傻很开心!

哀~真得好怀念以前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!

下次一定要一起出来玩哦,约定你们了 :))

ms.nicole
不男不女的'gege' ^^
nicole, miko, charles
就这样,我们一起去走走,shopping,还有一起吃 !

这台很漂亮hor?
走了大概三个钟,也买了好多~

嘻嘻
虽然嘴巴上是说买过年衣服,但一定留不了那么久!

好多新衣都已经穿过了,但只是1次,这样还算新衣吗?


过后,就回家咯~


*

*

*

*

*

晚上有dinner哦,但只是请吃buffet而已!

难得遇上我假期,妈妈就要我跟去了~
嘻嘻!

~
拍了一些家庭照片,忘了上载fb~

~~

好啦,很夜咯!

大家早点休息吧!

good night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