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.11

很累的一天 ~

4/1/11



chat time~
最爱星期二了,因为今天是我的假期~

今天一早就和死党们一起去yamcha吃早点去了,还遇到了我们小学的校长!

哀~只可惜校长当年的“霸气”已经不在了,还记得以前他总是拿着大大的藤鞭在课室外面巡逻的!

看他现在憔悴的样子,就连走路也困难!

不懂为什么,看了心酸酸的!人老了,就一定会这样吗?!


~

吃完早点,回家打扮过后就和jingle一起去shopping咯~

哈哈~
好像每一个星期我都会到qbm的,今天还是一样!!

没办法~我说了,只有到那里才会有收获:)

但来来去去走的店面只有几间而已,所以走了不到一个钟我们就觉得闷了!

噹噹~

拍照就不会闷咯!!

拍了好多好多,上载了让大家分享^^

*
*
*
*
*
*
**
大概下午三点钟我们就回家去了~

*
*
*

过后,接到另一班好友的来电约了我去shopping!

猜猜我们到了哪里呢???hmmm.....又回到了qbm!!

天啊,我会不好意思咯!那里的店员还问我是不是天天都很得空的?为什么可以一直来逛?!还一天2次!

哈哈~才不是太得空啦,是刚巧碰到我的off day,朋友约到我才跟去的好不好~~



on d way ~

今天的主角是萍芮小姐,是陪她来买dinner dress的!

等待她试衣服当中乱乱拍了好多照片~
哈哈!

miko
beah & xiao yu~
beah:已经是10多年的老友了哦~
~
crazyy~
恩爱的情侣~
***

节目真是丰富,行程都排得满满的,到了晚上11点多才到家休息!

逛足了整天,真的好累好累.......



end ***
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