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.11

^___^

11/1/11


^^
今天是1月11日11年哦!

五条1!嘻嘻,很特别的日子!

今天也是我难得的off day丫,原本以为没得休息了!但突然间顾客延迟了送货的时间,我才有得休息的!

哈哈!真是"天助我也"~

如果一个星期做足7天的话真得很累的知不知道?!

今天原本打算去染头发的,但最后还是留在家里帮忙妈妈大扫除!

整理了自己的房间,发现自己的衣橱已经满的快爆了,衣服都只是穿过一两次就吊在里面!还有些甚至没穿过!

我真的好败家!!只会不停的买..买..买..

可以改掉这一个坏习惯吗??很难,对不对?!

~~~~~~~

大概到了下午2点多,已经整理到七七八八了~

决定出门gai gai 咯^^

好像好久没和sam出门了,应该有一个多月了吧?

今天刚巧他也没上班,所以就和他去拍拖啦:)

谢谢你送我的礼物哦*.*


**
最近老是没胃口,整天都没吃东西。到了傍晚才吃!哈哈,我可以做仙了!

去了“龙的传人”享用晚餐哦~


miko*
sam*
小笼包~
点了些小菜~
~
*甜品*
填饱肚子后,就开始血拼咯:)

*
*
*

晚上,去了看夜景^^


peace**
*
他好兴奋=。=
me**
*
*
*

槟城回家,接到了他朋友的来电,去了ac meet他们聊天^^


ms Ilya,漂亮吧?
我好矮,自卑:(
结束了一整天的生活:)

今天花了好多好多钱!!

!!!我要闭关一年!!!

呵呵....但我可以吗??

*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