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.11

新年快乐 :)

1/1/11



miko
哈哈哈~

虽然今天已经5号了,但是我的主题还是"新年快乐"!

今天我工作那里已经开始播放新年歌了!

嘻嘻,已经感觉到新年的气氛咯!热热闹闹的,心情都会变得好开心哦!

你们,买新衣了没呢?

虽然我已经买了好多好多,但好多都已经忍不住拿来穿了!

但也只穿过一次啦!嘻嘻...不要紧,不会有人发现到的:)

~~~

** New Year Eve **


31号晚,放工后就赶去跨年派对了!

yehoo...
说真当晚还蛮high的,但不是我!是这一班"傻婆"!

哈哈~跟他们在一起还蛮开心的啦!
真的玩得很放...

上载了好多照片哦!边看边聊~

****
cheerss **
*miko*
*joleen*
*liyee*
*fennie*
big jie : *lihooi*
***
tada!!神秘小礼物~
heh~ happy new year !

拿到礼物后,我们就只会拼命的拍照!!
哈哈

~
~
~
~
~
女孩们开始high咯~
看她们,玩得多开心呀!
^^
kiss kiss **
跨2011年的那一刻,好多气球从天而降~

好棒,好有新年的气氛呀!

气球被他们踏扁了!
其他人都好high哦,只有我和她最静了!

~哈哈...我们还是拍照好了啦!

~
~
全体女生^>^
** happy new year **

当晚有点醉了,走路都摇摇晃晃的~

呵呵...
但还是过了很开心的一晚!!

祝大家“新年快乐” :)

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