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10

~~~~


~

已经好多个星期没update我的部落了~

因为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写,也没去那里玩!

最近,心情好像又变得忧郁了!

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啦~

你很好,你很好!!

一定不会作出那些会让我不开心的事情!!

好啦,不说我了!!



说说,最近的治安好了!

为什么治安会变得那么不好?

报章上每一天都可以看见不同的恐怖命案发生!

车祸!打枪!谋杀!强奸!。。。。。好多好多!

死变态!!!!

为什么连一个60岁的婆婆也不放过呢??!!!

为什么枪了人家的包包,还要捅人家一刀!

为什么?!为什么?!

为什么世界会变得那么恐怖!!

看了真的会令人好害怕!!!

害怕这些事情会不会同样的发生在自己,或亲戚朋友的身上?

今天真的不懂明天将会发生些什么事情?


想太多也没用!。。

预防真的行得通吗?

我想,一定可以的!!

在这里呼吁大家!

一定要时时刻刻保持机警,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!

别让这些事情再次的发生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