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0.10

my lovely day

19/10



~

wohoo~~
一个星期难得的一天off day终于让我等到了!

哎~真是命苦: (
天天都工作,都没时间去玩!也没得去shopping!

ermmm...
只能珍惜每一个星期唯一的off day了!
一次玩个够!shopping个够^^

哎。。这样也不是办法啊!

我真的不懂自己能撑到什么时候!

为自己加油啦 : (

今天,去了qbm,gurney,red box还有ac!

呵呵!

走了整天,再加埋唱了3个种的k,真的很累!!

我知道,off day是应该在家里好好的休息,养足精神的!
但我就是不能乖乖呆在家里!

这样,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!
浪费了我宝贵的假期!

就这样,中午一点多出门出到了晚上九点多!

咳~~
可以不可以给我多一天的假期呀?!


red box ING~
v sam ^^
最后一站,去了ac夜市场逛!
买了好多首饰,绑头发的!

哈哈~
一回到家就马上试绑了咯!!

超喜欢的!

还托了弟弟来当我的摄影师!

^^

但妈妈说这包包头太大粒了,不好看!

我觉得还不错,还蛮喜欢的!

你觉得呢??


***
*
*
*
*

结束了难得的一天,期待下星期的off day ^^

下星期去外拍哦!!

大家敬请期待咯^^

end*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