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10

大表哥结婚日~

3/10/2010


mee~
噹噹~~又是我啦!

哈哈。。

我呢就是这样,
一要update我的部落,就会一天两三次!

不想要的话,就几个礼拜一次!

哈哈!

在一年里,我的大姑姑娶了两个媳妇回家!

记得上一次是今年6月吧~
才相隔不到4个月,另一场喜事又来咯!

今天on leave了!

同样的,一大清早就到了大姑家!

跟表姐们同一车陪同新郎去娶新娘咯~
上载了一些当天的照片~

表姐,miko,表姐,表姐
^^
ooppsss!!

上载错了,这是ng的!
peaceee**
我的daddy!
跟我像不像??
还是mammy ~
像脸吗??

在那里到了大概2点,就回家了!

过后和sam去了qbm!
因为.....要修理我的电话!

哈哈。。原来不是电话坏了,是我笨!

呵呵^>^


*

*

*

晚上,当然少不了dinner咯!

打扮好后就过去了~


tis dress again ~ 2nd time wore tis ^^
yeah!

难得人数齐全的全家福!
姐姐,妈咪,miko
两位美美的表姐~
* * *
gurlsss n woman ~ hiak hiak
n girlss^^
大大大全家福~

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夜晚~

超highhhh的!!

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