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0.10

外拍日^

28/10


~
已经病了三天了,怎么还没好!

觉得自己超弱的,一下下就会生病的!
缺少运动是主要的原因,而且吃的好少。。

觉得自己的体质好像已经老化到40岁了!
现实是20岁,脸孔像15岁长不大的小女孩!
身材矮小,吃不大,像12岁!

哎。。可以长高点吗?
20岁了,怎么跳都跳不高了,已经来不及了。。

参埋今天,已经第3天没去上班!
第一天是off day,这两天是mc的!

昨天去看了医生,医生怀疑我患了骨痛热症,还要我验血做检查!
真的好害怕 T.T

但结果出来没事!
哎。。安心了!不然还得住院呢。。

对了,说回当天!
去了外拍,这一次摄影师要求拍一些比较sexy的照片!
不准我摆那些可爱的pose了!

哇。。真的难倒我了啦!

我只会摆一些v的pose耶!
而且我的baby face可以sexy得来吗?

哈哈!
不管那么多,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,到时就见机行事好了啦!!

当天早上六点就起身准备了,七点就出发咯!

去了海边^.*

hmm....
没错啦,就是拍bikini照形~~


miko~
~~
hmm..还蛮辛苦的!

全身都了受伤!
膝盖跟手臂。。全都脱皮了!

哈哈。。都是两位劳苦功高的摄影师赐给的!

但。。总算挨过了啦。。。

湿透了,全身都是沙!
过后去冲凉换衣服咯!


^^
去了参观,顺便拍照
peace**
过后还去了水坝!

但,应该走不到5分钟就跑回上车了!

因为当时时间是在中午!真的好热!

我们就顺其自然的在车里拍照!
还拍了video,述说着一次外拍的感想!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tada~~

拍得还不错吧?
有没有sexy 的feeling呢?

哈哈!
会尽快尽快的把照片和video全放上来让大家欣赏!


stay tuned**


7 comments:

  1. 照片超赞!很美!
    你profile的那些蝴蝶怎样弄啊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谢谢你哦~
    hmm..其实我也不懂这蝴蝶怎么弄的~都是我的朋友帮我的!
    我只知道怎么弄那个动画而已!
    不好意思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nice nice 噢 ♥ 美 女 拍 的 照 片 就 是 不 一 样 ♥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哦~还有好多照片,会尽快放上来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