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0.10

jingle sweet 20 ^^

14 / 10



mj alwizz
上一篇所指的‘重要的约会’就是jingle的生日啦~

特别停了今天,因为约好了seng一起帮jingle bell庆祝生日!

上一篇就说到了,早上去了染头发!
过后就载了jingle回我家等待seng来载我们!

准备好后,突然接到我们的‘大佬司机’的来电,说会迟点到!
本来约好了两点,但到最后4点才出发!

哎。。
在这里要跟在槟城等我们等了两小时的朋友说声:

“不好意思”!!
我不是故意的,不要怪我哦:(

见时间那么长,不想白等!
所以,就只好拍照了!

哈哈。。告诉你们!

kitty world新请来了两位model哦!!

还是完全免费的呢,而且还是自己在拍自己!!

~呵呵~



tada~~
就是这两位啦~~
^^
~
拍得还不错吧??

来打打广告好了

有兴趣购买hk的朋友可以到我的fb看看哦~
货物有限,快快去抢购吧^.*

*
*
*
*
*


终于.......

接到seng司机的来电,说已经来到我家门口了~

yipee~出发咯!

原本的计划已经泡汤!

所以直接前往b.ferringi !

噹噹~

托了在槟城苦等了两个钟的朋友买了这一个蛋糕!
happy birthday girl ^^
**
fren forever ***
当天的天气真的好热好热!

可以用“闷热”来形容!在海边,怎么会一点凉风都没有!

唱完生日歌,寿星婆许完愿,吹完蜡烛过后,我们就吃蛋糕啦!

真的还蛮难忘的!
在那里那么热,流了汗,身体粘粘的!
还吃巧克力重口味的蛋糕!

蛋糕味道不错,是还蛮好吃的!
但在这种气候,这一种环境,用着tisu吃,真的很腻的!

还真的是第一次!

还有还有,我们5个人啃完了一整个的蛋糕!

seng,被偷拍了!
哈哈。。好man哦!全程帮我们两个小姐背包包!

谢谢哦^^
还有,记得一定要开开心心的!

support u gao gao ^>*
拍照时间到咯~

*
*
*
*
*
*
天渐渐黑了~

从天还亮着,拍到天黑了。。

***
nice ?


回了大山脚吃晚餐,过后就各自回家休息了~

美好的一天圆满结束了咯^^

end*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