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1.10

The Cameron Highland~~

10/11


~
hi!hi!
不好意思哦,最近很少update我的部落~

complain了咯!!
还说我的部落好可怜,已经被主人忽略了,很少被update的!

呵呵。。
真的会吗??

ermmm...
至少update的次数比ogui seng的部落来得多好几百倍吧?
哈哈哈



对了,今天来到了金马伦!!

哎~~对,就是那么突然!
就朋友约到嘛,而且刚巧off day
还有,重点是前一次到过金马伦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吧?
可以说,“金马伦”在我的记忆里是一片空白的!

所以,
二话不说的答应了我的“好兄弟”,和他们一起到金马伦一日游咯^^

当天一早七点就出发咯!
车程超远,尤其是那座山,应该整整绕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达吧?

坐在车里,全身都僵硬,屁股也麻痹了!
嘿嘿!

当然去的目的一定少不了拍多多的照片啦^^


壮观?
很漂亮吧?
~
其实金马伦很闷!
可以说,去了一次后就不会想要去第二次了!

原因:
1~路程超远
2~很闷

都是看花花草草,strawberry,还有最多的就是仙人掌!!
就只是这样而已!

但如果纯粹想去度假的话,应该还不错啦~
气候还蛮凉爽的^^



哈哈!
这一盆仙人掌如果不小心坐下去的话,屁屁一定开花的!
哈哈哈哈~~~
丁丁~~~很壮观吧?
很特别的仙人掌~
~
草!
哎。。买了好多东西耶!
草莓,玉蜀黍。。忘了还有什么了!
车都差点被我装满了!

哈哈!

在那里逗留了应该只有一个钟多吧,就回了!
过后去了怡保走走哦。。

过后过后...就回家咯!!

谢谢你们的陪伴哦^^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超............累的!!

回到家当然就睡觉休息咯!

但被我的“哎呀表哥”吵醒了!!

过后还一起去了station 1庆祝stephen的生日^^
头很痛耶,那么累,却没得休息T.T

但不要紧啦,那么就没见他们!
还真的好想念他们!

peggy表姐
~
stephen, happy bday to u ^^
yeah!!
我知道当时他一定很“拍谢”!
哈哈
^__^

好久都没和他们出来聚会了。。
真的好怀念和他们在一起的生活!!!

下次一定要常常约出来聚会哟!

想念你们!

~~~keep in touch & fren forever~~~


end**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