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1.10

Tuesday ~

16/11



>.<
最爱星期二了!!
因为今天是我的off day啦^^
是一个星期里唯一有得休息的一天!!

erm...
自从sam换了工作以后我们就很少一起出门了!
但我不会怪他啦,工作最要紧!

今天,他终于抽出时间陪我出去走走咯~
呵呵~
大概傍晚6点多我们才出门!
去了gurney逛逛哦!

下个月就是我跟他在一起3周年纪念了!
在想着该送些什么礼物好了^^

哇哇哇~~~
时间真的过得真快。。
转眼间,我已经走出学校三年了!!

唉。。真的好怀念读书的时光哦!
怀念穿着学校制服的时候!

还没毕业的同学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啊!
不然毕业后,一定会像我现在一样,才来说怀念~~

好啦,说回今天好了!
我们去了“炫升”吃晚餐~

~~
菜那么大盘,两人都吃不完!
miko~
sam~
享用完后,去了走走逛逛!

答应自己,这一个月不可以乱花钱买衣服了!
因为新年要到了阿,是时候存钱等靠近新年时再一次过买啦!

哈哈!
而且,已经决定了和jingle明年头要出国旅行了^^
所以,一定不可以再乱乱花钱了!

*
*
*
*
*

过后,我们去了second round哦 !!

叮叮!喝酒喝酒!!

~~
sam >.<
其实两个人去喝酒还蛮闷的,还是跟一大班朋友去比较爽!
也比较enjoy啦~

你也是这样认为,对不对?
哈哈~

所以,坐了不到一个钟,我们就回家了!

就这样,结束了一个夜晚咯~~~


好啦,就写到这吧~~


good nite , world 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