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1.10

知足常乐



*******

前天看了一篇文章!

故事是说“知足常乐”

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好低落,真的好伤心!
因为跟家人闹翻了!

有时候,我会因为一些小小的事情想把自己了断算了!
死了算!

有着“死了就可以解脱”这一种想法!!
很可笑对吧?

就这一篇文章,让我领悟了一些做人的道理!
让我变得开心!

在还没读之前,我觉得自己的生活超烂!!
甚至很讨厌我自己!!

但读过之后,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多么的幸福!

甚至幸福到要什么就有什么的那种!

要名牌包包就有!想去那里旅行就去那里!
一点负担都没有!

我还嫌弃些什么呢?!
就连我自己也搞不懂!!

无可否认,人就是这样!
只会想那些不满足的现状,不满足的生活,不满足现在所拥有的一切!

一直想尽办法的去改变!
到最后弄得自己全身都是伤痕,导致不开心的收场!

那又何苦呢?

你们有没有试想想呢?
当你们一心只想着你没有什么,你缺少什么的时候,你竟然已经忘了你身边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是什么了?!

做人真的要学会知足,不然到最后辛苦的会是自己!

哎~~~
我觉得这句话好有道理!
会一直好好的铭记在心里面!

做人真的要知足!!

这是真的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