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1.10

生日会~

14/11



~

今天是我“哎呀表哥”的生日哦!

ermm~你们一定好奇对不对?
为什么会是“哎呀表哥”呢?

呵呵!
其实他是我表姐的男友啦,才不是什么表哥!
会变成我的“哎呀表哥”的原因呢,是因为...........

哈哈!
是个秘密哦,才不告诉大家^^

~~~

今天约了他们,就是我的x同事们出来帮他庆生!

哎~可怜我哦,工作到晚上10点!
超累的。。。。

当晚他们全都到了我工作的地方集合,等放工了再一起过去!

决定一起去steamboat哦 ^^

为了方便,我们选择到了我工作附近的steamboat店去~
因为已经晚上10点多了,好多家店都已经关了!

而且哦,如果去得太远的话,那么夜了要我一个人驾车回家我会不敢耶~

所以那家店就是最好的选择了!


~~~


happy birthday ^--^
crystal,miko,peggy
全体照^^
peace~

最后,大家都后悔去了那家店!!

哈哈~
当晚我哦,只吃了一点点!
他们说我吃不到五块钱的食物!

没办法,那么夜了,还吃那么多,一定会肥死!

我很怕肥呀!!

hmm....
从明天开始miko的减肥计划要进行了咯!

又得吃老人麦片了>.<

加油加油吧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