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10

lov

18/9


可爱的小敏**
今天原本是我的off day!

唉~
off day那开心的心情,被一通来电完全扑灭了!

早上11点半,当时我还在睡觉!
被电话给吵醒了!

对我说,其中一位同事生病了!
要我去代替上班: (

讨厌!

原本今天预算了是family day的!
唉~~

心情直接从高峰跌到谷底去了....

没办法咯,只好去上班!


姐姐从金马伦回来~

托了她买strawberry给我^^



今天懒得驾车去了,搭了爸爸的顺风车~

on d way去上班~


颜色好鲜艳~
哈哈~
草莓那么可爱,一定要先拍照~
被我吃光了^^

呵呵~
好简短的文章哦~

:)

因为我很累了~

大家早点睡咯*,*

gd nite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