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9.10

^^..

21/9



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~

眨眼间,一年又过了~

我的生日又要到咯~

erm...现在开始倒数4天~

还记得去年的生日,我是怎么样度过的!

当时的心情是多么的糟!

唉~~

不开心的事不可以再提起!!

答应自己,
今年一定不会再让自己重复着不开心的事!

今年一定会很好!

我一定会过得很开心!!
一定会!!

已经半只脚踏入20岁了,真的很舍不得~

因为,我再也不可以用‘我还小’来当任何事情的借口!

我再也不是十多岁的小女生了!

这是事实!

我已经20岁了!

这几天,死党们已经开始为我计划怎么帮我庆祝生日了!

有唱k?有bbq?有clubing?还有dinner?

我...可以全都要吗?

呵呵~
好贪心哦!


哎~

别怪我!

因为我真的只想过个开开心心的生日,来取代那些不开心的一切!!


生日愿望: 希望过个开心难忘的生日

天天都可以开开心心

身体健健康康的~


在这里提早祝福自己:

HAPPY BIRTHDAY

︿︿



2 comments: